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148 | 回复: 347

    [国产游戏] 天地归虚-坑货掌门养成记 官方中文硬盘版【战棋经营SLG/中文】【3G/新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8-31 00: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醒:本站主要以百度秒传作为下载方式,新手不会请看教程

    秒链电脑版教程     秒传链手机版教程    失效反馈





    要说最近最火最有趣的游戏是啥~那就是这个了!

    天地归虚  官方中文硬盘版

    (Earthling's Undertaking)

    天地归虚是由[Masses Studio]制作组出品的一款修仙SLG游戏
    这款游戏8月25号上架STEAM平台,超多好评超高评价
    主要玩法是扮演一个修仙小门派的掌门,壮大势力探索仙道真·相
    整体采用了策略经营+SRPG战棋+养成玩法,游戏性极高
    不仅可以对门派进行各种改造,每个哈哈也都有独特的养成计划
    采用手绘像素风格+带点克苏鲁的修仙世界观,给人的体验非常新鲜


    在这里将游戏的官方中文版共享给大家,已经完全解包可以打各种MOD
    (脸上带起了你懂的微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天地归虚》是一款修仙RPG养成结合策略战棋的游戏。
    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名落魄宗门的掌门人
    游历神秘莫测的太初世界,经营门派,寻仙求道
    探索太初世界天道倾斜的原因,揭露隐藏在诸仙帷幕后的阴谋
    打破命运的樊笼,谱写一段属于自己的神话传说。

    游戏中有着多层修仙的境界,丰富多样的技能,希望为玩家尽可能的还原一个真实的修仙世界!
    故事起始于太初世界千年前天裂之祸。共工怒撞不周山,引发天裂,太初界动荡。
    诸仙为护太初世界完整,将较为脆弱的云梦**封印。自此,云梦与世隔绝。
    千年之后,玩家扮演的掌门巡山时,一神秘老人为其留下线索,故事由此展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可自定义的角色:

    性格、特性、灵根、初始**……游戏拥有丰富人物系统,在开局可以选择拥有特殊词条的预设人物或是自定义你心中的掌门形象。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修炼法术,突破界限,羽化登仙:

    《天地归虚》共设计了道术、巫祝、符箓、体修等多种体系,共超过200本心法与术法书。

    每本书中均包含两种法术可供角色学习修炼,还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切换法术倾向。
    修仙过程中,丹药与法宝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玩家可以用收集到的物资,进行炼丹,炼器,

    制作各种回复、辅助、突破丹药和至宝武器,进一步提升角色的实力。
    从凡人到筑基,从渡劫到混元圣人,当角色达到一定修为之时,集齐材料,即可突破限制,

    到达更高一层的境界。共计10层超过25个阶段等待着玩家来挑战修仙的最高境界!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多线剧情,收集神话人物:

    玩家扮演一派掌门,体验天地归虚剧本,通过抉择选项影响剧情的走向,

    更有机会将各种神话人物收入门中作为客卿或者徒弟,在你的悉心培养下见证神话的发生。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门派经营管理:

    多种方式经营门派,从选择门派天命到有效利用各种功能建筑;完成委托,提高声望,探索野外,

    都是能够提升门派实力的有效手段。
    在面对其他门派时,还可以选择自己的外交策略,与对方和平发展或者掠夺、摧毁对方门派,

    有时候为了自保,玩家可能会面临抉择时刻……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丰富的场景地图:

    随着剧情展开,玩家将游历整个太初世界,遭遇各种随机奇遇和事件,获得法宝、**等丰厚奖励,

    当然有时候也会遭遇一些小阻碍,如妖兽作乱、邪修攻击等等。有超过20个固定场景及众多奇遇随机探索点可供探索,
    里面充满机关,危险重重,但收益与风险并存。后续还会开放更多!
    大地图上还分布着诸多门派与城市聚落。在聚落中,玩家则可以与城市NPC对话了解信息,接受任务,

    或进行交易换取所需物资,也可以选择庇护城市,获得城市供奉。

    太初世界,正在等待您的到来......



    Y22-08-31-01
    ………………………………………………………………………………
    金币下载:
    本内容需要支付 50金币 才能浏览 检测支付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22-8-31 00: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大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31 00: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31 00: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31 00: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31 00: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31 00: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31 00: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31 00: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31 00: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高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31 00: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31 00: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激动人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31 00: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31 00: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31 00: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请认真发帖,禁止回复纯表情,纯数字等无意义的内容!
    2、即日起 本站回帖与发帖不奖励积分!

    小黑屋手机版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网站地图

    GMT+8, 2022-10-5 07:18

    © 2022 九游乐乐 鄂ICP备19004110号-2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收集于互联网,由程序自动采集或网友分享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也不参与破解,上传,如有侵權行為,請發郵件至 zgvfcs@163.com 侵害がある場合は、 に電子メールを送ってください ----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zgvfcs@163.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