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1 | 回复: 8

    [日韩动漫] Darkholestuff大师:2018-2021年1月3D同人总合集【3D同人/全动态CV/步兵新作/9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8 11: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醒:本站主要以百度秒传作为下载方式,新手不会请看教程

    秒链电脑版教程     秒传链手机版教程    失效反馈



    给大家带来一个高品质3D同人制作哈哈作品的超大合集

    Darkholestuff哈哈:2018-2021年1月3D同人总合集

    (D21-02-25-01)
    内容介绍
    这位Darkholestuff哈哈作品的建模品质给力渲染到位,还原度也高。
    哈哈作品范围包含:尼尔机械纪元,最终幻想,守望先锋,死或生,银河战士萨姆斯,生化奇兵,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龙背上的骑兵,莱莎的炼金工房等等
    全部1080HD清晰+60FPS丝滑流畅+CV语音+步兵不骑马
    这是哈哈从出道以来一直到2021年1月3D作品的全部收集,足足9.1G,400部左右作品,而且不少是长动画,绝对是珍藏级别
    没什么好说的,这样的极品你们不收藏绝对损失100万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钻石下载:
    本内容需要支付 2钻石 才能浏览 检测支付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22-1-9 00: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9 01: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9 01:3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8 11: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3-25 00: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7 01: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9 16: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9 23: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请认真发帖,禁止回复纯表情,纯数字等无意义的内容!
    2、即日起 本站回帖与发帖不奖励积分!

    小黑屋手机版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网站地图

    GMT+8, 2022-8-17 13:18

    © 2022 九游乐乐 鄂ICP备19004110号-2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收集于互联网,由程序自动采集或网友分享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也不参与破解,上传,如有侵權行為,請發郵件至 zgvfcs@163.com 侵害がある場合は、 に電子メールを送ってください ----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zgvfcs@163.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