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79 | 回复: 39

    [欧美游戏] 神话庄园 v0.17 汉化版+作弊码【LG/汉化/动态/PC+安卓/5G/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13 11: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醒:本站主要以百度秒传作为下载方式,新手不会请看教程

    秒链电脑版教程     秒传链手机版教程    失效反馈



    神话庄园:Mythic Manor Ver0.17 汉化版 PC+安卓
    【游戏介绍】:
    游戏的话是最新更新的Ver0.1.7版本(其实按以前就Ver1.70版)
    制作人就和磕了药一样嗨,每次都能更新超大量的内容。
    游戏现在含有超过12小时的游戏内容!整整一万六千张游戏CG!!!
    图片文件夹内有20000+张图片……
    要不是全都做了高压缩处理这游戏怕是能破20多个G了!!



    各种作弊码】:以下作弊码由ACG整理
    金钱代码:
    mythmoney (+1000金钱)
    mythmazuma (+10000金钱)
    mythmoola (+999999)金钱
    电脑文件锁定密码:sluttyhorseparty5
    房客电脑密码:47carnations
    奈拉盒子密码:naira+你的名字(英文)
    法诺拉手机密码:monstercock
    seenscenes 解锁画廊
    allwallpaper 解锁全壁纸(小编新增的代码,原版需要一个一个的解锁)
    masterbaiter 钓鱼技能熟练
    hiresearch 研究技能最大值
    swoleaf 力量最大值
    hardworker 涨工资
    nopill 哈哈Jessa不会怀孕
    nomilk Jessa不会怀孕
    gamewiz +10000 代币
    ezjade 杰德得到一大笔钱
    begone 开关女孩的随机事件
    namechange 修改名字
    usernamechange 修改聊天名字
    loomorn 早上在浴室
    loonight 晚上在浴室
    poolmorn 早上在游泳池里
    poolnight 晚上在游泳池里
    freeseren 解锁Seren的故事情节
    7days 过去七天



    【游戏介绍】:
    神话庄园是欧美独立制作组Jikei出品的一款RENPY游戏。
    这是一个类似于魔物娘都市生活日记 的游戏
    在以前各种魔物娘都在城市里面隐姓埋名的生活着
    而我们的男主角–你,则是个继承了母亲一半魔物血统的帅小伙
    当然为防止你被看出来,你家给你托了关系,送到这个与世隔绝的小镇里面生活
    为了防止被普通人发现,她直接把你送到了她的好闺蜜:埃丝特阿姨的庄园里面
    而你惊讶的发现:
    庄园里面住的全都是哈哈的魔物娘妹子(在游戏里叫神话种)
    搬进充满了脂粉气息的庄园里,你感觉已经被浓浓的荷尔蒙包围啦~
    在这个除了萌妹多,什么都少的小镇上,你开始了幸福的生活~



    【更新日志】:
    V0.17
    主要女孩:
    尼法里新的主要故事事件(超长事件,相当于3-4个长事件)
    翡翠新故事事件
    与Fanora&Velle合作的新多女孩活动
    你现在可以在深夜和尼法里、维勒、以斯帖或杰德睡觉了

    小女孩:
    Iris的2个新的主要故事事件
    Paige的1个新的主要故事事件
    新增角色–Vana
    a的2个新的主要故事事件

    其他内容:
    增区域-“拱廊”
    添加可玩的街机游戏-街头特技
    添加了更改场景库中MC名称的按钮
    为$5+用户添加1个作弊代码(用于街机代币)
    了几首新歌和sfx
    其他一切:
    增加了几行文字,澄清了Iris的能力
    修正了在Esther的梦事件中,当点击跳过事件时的sfx错误
    在PC中添加了20美元以上的用户名称
    在PC上添加了7张用户壁纸
    修复了一些小错误和文本错误
    更新提示、场景库和官方演练



    【汗滑组留言】:
    现在改名后宫庄园啦,更贴合游戏内容主题核心.
    这么牛X的游戏就不用多介绍了。
    实在要说的话,就一句“没玩过这游戏,不算玩过小X游。”


    Y21-10-13-03

    ………………………………………………………………………………
    金币下载:
    本内容需要支付 50金币 才能浏览 检测支付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21-10-14 11: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4 13: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难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4 14: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画质差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4 19: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动人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4 19: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4 20: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4 21: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4 22: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下载了说一下,是汉化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4 22: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下载了说一下,是汉化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5 03: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5 08: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5 08: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5 09: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5 11: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传只有名叫PC的2.8G压缩包。安卓的也在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请认真发帖,禁止回复纯表情,纯数字等无意义的内容!
    2、即日起 本站回帖与发帖不奖励积分!

    小黑屋手机版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网站地图

    GMT+8, 2022-8-16 18:30

    © 2022 九游乐乐 鄂ICP备19004110号-2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收集于互联网,由程序自动采集或网友分享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也不参与破解,上传,如有侵權行為,請發郵件至 zgvfcs@163.com 侵害がある場合は、 に電子メールを送ってください ----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zgvfcs@163.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